國福願景

國福大事記

國福資訊資本額由開始的 200 萬元目標成長至 2000 萬元。
國福資訊由台北總公司發展目標分佈成 2 岸 3 地多個營業服務據點。
國福資訊每年平均投下的研發成本高達年營業額的 30% 以上。
國福資訊產業輔導雲端化藍圖,由 CRM、EDI、APP 擴大至 ERP,再延伸至 B2B、B2C…等符合 2 岸 3 地的各種
框架與 ERP 大範圍的解決方案。

2017  國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
2018 發表全國首創、領先同業的雲端 CRM 管理系統問世。
推出『國福 GF1-雲端 CRM 售服維修系統』產品,滿足微型企業與個人市場的雲端解決方案。
2019 推出『GFAPP 現場維修回報』、『GFAPP 業務行程回報』、『GFAPP 打卡定位管理』產品,滿足企業管理工作中的員工最即時狀態。
2020 推出『GF1-雲端 ERP進銷存系統』產品,滿足中小企業管理工作中的員工最即時的庫存控管及分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