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 FAQ

  1. GoFlow 企業雲端服務採用租賃方式,只需使用WEB瀏覽器及配合本公司的各種教育訓練,即可立即提供USER企業資源整合所需要的服務。
  2. 企業決策者不用特地採購Server主機及安裝系統。
  3. 企業決策者原本要採購軟體、硬體來自行建置系統,甚至需要IT / MIS團隊;現在只要透過GoFlow企業雲端服務系統,便可直接透過網路網頁使用本公司雲端機房之系統軟體,除可充分地降低導入門檻、資料即時同步、行動e化管理、功能彈性選擇、彈性定義流程及可整合週邊設備(客製化服務)。
  1. 國福資訊GoFlow企業雲端服務系統的租用及異動,會由專屬客服或業務經理提供系統申請資料及Demo說明,填寫租用相關資料並用印完畢,E-mail回傳報價單後本公司認定即為客戶訂單。
  2. 或將申請書正本寄回給專屬客服、業務經理,經受理成功後,會以E-mail通知開通帳號及起訖租賃日期。

GoFlow企業雲端服務系統能完整涵蓋ERP企業營運多角區塊(從潛在客戶、銷售、生產、採購、庫存、出納、財務會計、維修售後服務、電子簽核、APP現場維修回報、APP業務行程回報、APP定位打卡到BI戰情儀表板),符合各行各業各單位之系統作業流程,亦可針對不同行業別規模需求租用、彈性定義企業流程,縮短企業導入系統時程、迅速地讓企業全面e化。

  1. WEB雲端系統的服務團隊,是由一群ERP底子深厚且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、客服團隊所組成;並且提供完整的線上連線教學與操作手冊,能依據客戶端採購的不同模組,以step by step的方式,輔導客戶了解如何操作系統。
  2. 依照本公司過往的經驗,建議客戶先進行基礎訓練,客戶視需要可加購顧問輔導訓練時數,此時數可運用在顧問諮詢、系統導入、教育訓練、資料移轉及功能客製等服務,依實際使用多寡執行核銷。
雲端ERP採用同時間實際登入系統帳號人數計算方式計費,基本上一USER / 一個帳號,建議先計算系統常用人員數量即可,企業購買多少USER人版數,將以同時間登入系統的人數為購買的計算模式。
是的,除了純租賃雲端服務系統外,我們也提供自建的ERP服務,請來電客服或業務經理,我們會有專人服務您!
國福資訊GoFlow企業雲端服務系統建置於本公司雲端主機平台,雲端平台通過國際雲端安全認證,安全認證是目前最嚴謹且認可度最高的雲端安全標準。系統資安規定遵照國際資安規定,由雲端控制中心針對所有公有雲用戶統一配置,客戶無法自行設定。
國福資訊GoFlow企業雲端服務系統使用微軟SQL的資料庫,透過建構高可用性環境,每日皆會進行資料庫Full備份,並備份於兩個不同儲存裝置,備份資料保存兩個星期以上。